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迎来改款 现款林荫大道优惠达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42  新浪汽车
即将迎来改款现款林荫大道优惠达14万元

林荫大道

  新浪汽车讯 春节过后,车市经历了一个小小的价格回落之后,又趋于年前的高优惠走向。近日笔者在上海通用一家经销商处获悉,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可以返利现金5万元到14万元不等。据说继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通用汽车还将对林荫大道进行改款,第六代产品终于将要来到了中国。所以对现款林荫大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面谈,以防新款车型上市后无优惠,而老款车型届时已售罄。林荫大道最新优惠见下表所示:

林荫大道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林荫大道 2.8L舒适版

3288

2788

5

林荫大道 2.8L精英版

3688

2988

7

林荫大道 2.8L豪华版

4588

3588

10

林荫大道 3.6L旗舰版

4988

3588

14

  “Park Avenue”来源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条声名显赫的大街。这条大街建于1857年,在其一百五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云集了众多全球商界精英,汇聚了领先时代的人文精神,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街。在1991年,通用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以“Park Avenue”命名的独立车系,这款车系结合了当时别克旗下另外两款车型Electra的外型,动力设计和Riveria的奢华内饰各自特点,成为当时美式经典豪华轿车的代表和高端市场的指向标。

  在车辆配置方面,林荫大道可以说是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根据首批推出的林荫大道 3.6 旗舰版的配置来看,价格 49.88 万的林荫大道配备了后排总裁级行政座椅,以及正副驾驶席 8 向电动调节并且带腰部支撑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的座椅;列装了只在豪华高档车上使用的,采用全新 logic7 环绕音响处理技术的 harman/kardon 高级剧院音响;此外, res 远程发动机启动也在这款车型的配置上出现了;另外像彩显泊车辅助系统,也采用了前 / 后各四个感应器,能以声音和更为直观的后方影像扫除视野死角这样业内较先进的技术。

  今年惨淡的经济蔓延到了车市中,往年同期的车价应该已经有所回升了,但在今年至少元旦后笔者还没有发现车价有回升的迹象。高端车中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仍与12月份持平,达到3.8万元,SLS(参数配置 图库)旗舰版最高优惠更是高达24.8万。另外一些中级车型目前的优惠也丝毫没有呈现出和11月份的差异。事到如今,经销商,厂商都同样没有办法,能卖掉一辆便可收回一辆车的资金,不论赚钱与否都比库存囤积来的好。(果仁)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