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趁热打铁出新款 别克新君威2.4升精英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51  解放日报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威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威

  继去年12月上市以来,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和欧式精准的操控,迅速成为中高档车市场热销车型。上市仅两个月,销量已超过12000辆,正当产品炙手可热之时,上海通用汽车趁热打铁,宣布2.4升君威系列再添一员虎将———君威2.4升精英版,价格为22.59万元。

  新增的镀铬车门把手,加上与旗舰版相同的普利司通运动型高性能轮胎,营造出新一代君威出众的运动视觉效果。相比之前发布的2.4升舒适版,新一代君威2.4升精英版在安全、舒适及娱乐配备方面都有所升级。除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外,精英版新增了侧安全气帘,令新君威的安全配备无可挑剔;娱乐配备方面,新增内存式GPS导航系统,支持MP3/WMA/Ipod/CD播放功能的DVD,蓝牙电话、优盘MP3曲目读取等功能迎合了时代的潮流;在内饰方面,2.4升精英版将前排座椅统一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为前排驾乘者提供了非同一般的豪华舒适体验。(宫广军)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