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4TSI年内上 现款包销最低12.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4:22  太平洋汽车网

  

明锐

  今年大众大部分A级车都会搭载上大众的1.4TSI发动机,而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4TSI将在今年上市,而与速腾同平台由上海大众斯柯达生产的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会在今年搭载上这款1.4TSI发动机。预计同样会在上海车展亮相,年内上市。

  

  目前在售的明锐,在广州广物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包销了两款车型,分别为1.6L手自一体逸致版以及07款1.8TSI手自动一体逸仕型版。1.6L手自一体逸致版能优惠6000元,而07款1.8TSI手自动一体逸仕型版达到1.3万元。另外到店通过销售争取还有机会获得定速巡航以及防爆膜。库存方面,现车均为银色。

  斯柯达明锐所搭载的这款2.0 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技术非常成熟的发动机,不仅中国市场上口碑相当不俗,在欧洲市场这款发动机也依然很受欢迎。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5kW/5200rpm和170Nm/4000rpm,单从峰值数据上来看并不具有太多优势。不过,这一款发动机却是真正适合国内路况、具有非常出色低转速高扭矩性能的机型。

  在行驶舒适性上,扎实稳健的底盘,来自代表大众中级车制造最高水平的PQ35平台,并在有着绿色工厂美誉的上海大众三厂进行生产,与PASSAT领驭、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共线装配。车内装载目前汽车电子领域最为先进的控制技术CAN-BUS总线控制技术,还拥有强大的组合仪表显示功能、交互式多功能音响系统、蓝牙手机系统等诸多先进电子装备。

  文/王思杰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