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ctavia Greenline全球首发 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7: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初全球瞩目的第79届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德国大众旗下增长最快的明星品牌,斯柯达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度亮相的全新环保车型Octavia Greenline及最新SUV车型Yeti,成为了最受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斯柯达Octavia Greenline环保车型,搭载最新的TDI CR柴油直喷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41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低至惊人的116g/k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颇受瞩目的Octavia Greenline作为斯柯达节能环保理念的最新代表,将于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时在中国首度亮相。

  据了解,本届日内瓦车展主推经济型车和环保车型。始终致力于开发绿色环保车型的斯柯达品牌完美展现了其在环保理念和节能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首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水平的尾气排放量成为Octavia Greenline的最大亮点。经实验测试,Octavia Greenline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1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低到惊人的116g/km。尤为难得的是,在实现超低油耗的同时Octavia Greenline的动力性能却丝毫不受影响。据斯柯达品牌方面透露,Octavia Greenline搭载的1.6 TDI CR柴油直喷增压发动机是实现动力与油耗完美结合的关键。这款代表小排量化发展潮流的发动机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柴油共轨技术,配置柴油微粒过滤器(DPF),输出功率高达77 KW,在1900转速的情况下就能实现2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该发动机不仅精准地控制了燃油喷射量,还极大提高了燃油利用率,确保了在实现低油耗低排放的同时,仍能使驾驶者感受非同寻常的强劲动力。

  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的Octavia Greenline全新环保车型,是斯柯达绿色环保理念的最新代言人。为消费者提供科技环保节能的车型,不仅将是斯柯达品牌的发展方向,更将成为斯柯达品牌标志性的产品特色。以绿色为品牌主标识的斯柯达一直都致力提供高效节能的汽车产品,全球领先的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在中国的首次运用,就是其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实现了油耗与动力的完美平衡。

  据悉,在本届车展除了首度展示环保车型Octavia Greenline外,斯柯达最新研制的全新SUV车型Yeti也在本次日内瓦车展成功上演了“处子秀”。这款车型是基于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同名概念车型Yeti设计研发的,其优异的越野性能融合了时尚休闲的都市体验,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斯柯达的Fabia Scout以及EMO概念车同样为斯柯达展台积聚了不小的人气。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