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大众Polo同平台 斯柯达晶锐概念车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28  网上车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先后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Fabia)车型,中国消费者也有了近距离接触斯柯达品牌的机会。随着日内瓦车展的临近,斯科达已经对外表示将推出新款的Yeti紧凑型SUV,除此之外,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该车为斯柯达Fabia Scout。

    这款概念车将以大众A04生产平台为基础,同样出自该生产平台的还有大众Polo、西亚特Ibiza。虽然斯柯达Fabia五门版量产版车型外观有点保守,但这款新概念车则增添了一些运动的风格。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较大的轮毂和轮胎。

    有消息表示这款新车型将搭载六款不同的发动机,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51千瓦到77千瓦之间不等。该车的车厢内部拥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五个成年人,其后排座椅还可以折叠,这样就可以增大储物空间,其最大空间可达到1.46 立方米。

    目前我们所看到的只是斯柯达Fabia Scout概念车的效果图,更多实车照片还是让我们期待着日内外车展的亮相吧!届时我们将会欣赏这款概念车更优美的身姿。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