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名模阿德里亚娜情迷斯柯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9:57  东方体育日报

图为法国名模阿德里亚娜

图为斯柯达-速派车型资料图片

  据说欧洲男人私下里谈论最多的话题,莫过于足球、美女和名车。前法国国脚卡伦布和超级名模阿德里亚娜,如果单从外貌来看几乎是两个世界的人,但就是这样的两个人经历了戏剧般的恋爱,并最终携手走到一起,10年已过,两人没有半点绯闻,依然恩爱如初。

    阿德里亚娜出生在斯洛伐克,在捷克长大。一头金发的她拥有号称全世界“最长的双腿”(身高1米84,腿长1米24)。作为欧洲时装界著名的内衣模特,阿德里亚娜常年为著名内衣品牌Wonderbra代言,素有“内衣皇后”的美誉。更为难得的是,阿德里亚娜精通英语、斯洛伐克语、意大利语、俄语和法语,还拥有医学院学士学位,在模特圈里,她是一个罕见的受过良好教育的人。

    或许正是这些特殊的经历潜移默化地影响了阿德里亚娜的价值观,她和卡伦布算得上一见钟情。1997年,米兰机场,在一辆拉着旅客登机的摆渡车上,一个梳着满头小辫子的男人凑到阿德里亚娜身边,没有往常的反感,竟然有了份不可言喻的开心。阿德里亚娜一直期待的“一件不寻常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同样是离开祖国在异乡闯荡,同样有着无穷无尽的勇气和动力。两人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多,终于在1999年,阿德里亚娜和卡伦布在科西嘉岛上由神父主持举行了婚礼。

    对于人们“美女与野兽”的形容,阿德里亚娜却不放在心上,看多了模特圈好友的分分合合,她更享受与卡伦布细水流长、平淡安逸的生活。挑男人如此,选车也是这样。

    法拉利宝马奔驰,这些名车阿德里亚娜不是买不起,可是她却选择了捷克的国产车——斯柯达,其中旗舰产品速派系列深得她的喜爱。与斯柯达其他系列相比,速派的前脸设计更成熟也更具时代感,车厢内饰采用高档真皮和桃木,内部空间十分宽广,即使像阿德里亚娜这样的长腿美女也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除了这些硬件设施,斯柯达的内涵才是让阿德里亚娜动心的真正原因。作为捷克汽车工业的支柱,斯柯达的logo有四层含义:飞向世界、创造无限、深厚底蕴和朝气蓬勃。而这四点恰好也是阿德里亚娜的写照。从欧洲小国走出来,成为世界名模。不光是在T台上光彩夺目,阿德里亚娜还投身红十字会的慈善事业中,并成为第50届金球奖的主持。1998年世界杯就家喻户晓,直到去年欧锦赛评选各国足球宝贝时,阿德里亚娜依然高票当选。十年的光阴没有让她的魅力黯淡失色,反而因为阿德里亚娜内在气质愈久弥香。本报记者 李小晨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