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换代新车抢先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35  金羊网-新快报

  全新马自达3 i-stop

  马自达3过去的一年在中国市场销量甚佳,赚足了车主们的眼球。日前,马自达又宣布将在下月车展展出配备无空转机构“i-stop”的Mazda3,这款车代表了未来马3的设计趋势。新款Mazda3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MZR2.0 DISI”使用i-stop后可谓如虎添翼,燃效可比现行车提高12%左右,这是马自达全新的起/停技术。

  金融危机后,汽车产业在全球范围特别是在欧美地区呈现出大萧条的趋势,作为欧洲中心的车展,日内瓦是厂家们表达决心和实力的重要地方。从目前披露的种种消息来看,即将在3月3日开幕的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并未在颓势中消沉,而是反方向地体现了繁荣,概念车、新能源车、首发车琳琅满目。不过对于广大中国车迷来说,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莫过于此次车展那些占细分市场主流地位的、即将量产、很快会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

  途胜第二代概念车

  现代汽车将于此次车展展出概念车ix-onic,它其实就是目前的现代途胜的第二代版本。这款新的概念车会搭载一副新的量产发动机,它将会是一款1.6升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环保清洁度令人难以置信,每公里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49克。该发动机将会用到ix-onic的量产版现代iX35。

  大众高尔夫GTi量产版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即将实现量产并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第六代高尔夫GTi是由第五代进化而来,并非脱胎换骨的全新设计,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动力系统也与第五代非常接近。直列四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输出相比现款多出10 hp,达到210 hp,极速为239 km/h,大众官方测试的静止到100 km/h加速成绩为7.2秒。

  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劳斯莱斯的新款概念车200EX会在日内瓦车展上露面,新车采用宝马新7系平台进行开发,从底盘悬挂至车厢设备亦应用了大量来自新7系的技术。劳斯莱斯200EX Concept动力部分采用宝马新型V12引擎,该引擎未来将配置在新7系的旗舰型号。

  全新奔驰E级酷派

 

  全新奔驰E-Class Coupe也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这必将引领未来奔驰E级的发展趋势。全新E-Class Coupe的车身设计大量借鉴新E级的设计风格,并全面共享内饰件和动力系统,保留了CLK的无B柱设计和可开启后侧窗。

    新快报记者 徐晰瑶 实习生 刘述清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