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 中型车中的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4:40  新浪汽车

  明锐,作为上海大众引进斯柯达品牌后国产的第一款车型,上市一年以来,也算小有成就。在中型车排行中,一度超越关注度较高的福克斯跃居第一。本周明锐的关注度依旧处于上升趋势。

  在现行利好政策下,1.6L轿车的销量看涨。当然明锐大气的外观、掀背式的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也吸引了很多务实的消费者,在其不断增长的销量中,1.6排量也是占据多数部分。在网友关注的话题中,购车作业和交纳购置税成为焦点。网友亮剑江湖《今天交款定了明锐1.6手动天窗逸仕版》、网友zhongqi 《昨天终于提车了》,而情非得已2009《昨天交了购置税+新人第一贴》提到“1.6YZ手动原需缴10300,现缴5150元”,跟帖中网友也表示这样可以省几千元的购置税。

  另外,网友shenzhenzb《小明松刹车时有蹬蹬蹬的声音,请问是什么原因?》、网友yoxu《买明锐的顾虑》等也提出了明锐的缺点,仪表盘背光颜色欠佳、底盘较低、胎噪大、脚刹异响等,虽然出现了这些小毛病,但大部分的网友都表现的很理智,就像网友alvenstar所说“所有的车都不是完美的,何况是这个价位的车,小明也一样不是完美的,但他绝对是实用耐用的好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