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销售火爆 1.6升车型西安暂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斯柯达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品牌,自然也是品质优良,虽然在中国只有明锐、晶锐在销售,却一点也无法阻挡其火爆的销量,尤其是明锐自上市初至今一直保持的着傲人的销量,而近日记者从西安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明锐1.6型西安暂无现车,购车需等待。

斯柯达Octavia明锐产品图

斯柯达Octavia明锐

  斯柯达这个品牌在捷克有着百年造车的历史积淀,基于大众较为先进的PQ35平台开发而成,拥有4572x1769x1462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576mm,就空间来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明锐最值得炫耀的是其先进的发动机技术,1.8LT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与FSI燃油直喷相结合的技术,最大马力达到了170匹,配合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并保持了德系车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就这款发动机的技术而言已经超越了速腾,可以与迈腾相媲美。在底盘的调校上明锐的硬悬挂具有天生的运动基因,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技术保证了操控乐趣。令人遗憾的是,一些高档配置如自动空调、车载蓝牙、电动天窗、氙气带清洗大灯、自动感应雨刮、电动驾驶座等只在1.8TSI自动逸尊版上才有露出。

  明锐在动力与操控上有着明显的优势,但也不能说明锐就无懈可击,略显沉闷的车身造型很难叫年轻的消费者为之动心,而低价低配,高价高配的现象在明锐身上比较明显,最为重要的是所有车型都没有配置ESP系统,这不仅在安全上少了一份保障,也叫人对明锐的配置是否缩水产生了怀疑。明年斯柯达的法比亚将于北京车展与消费者见面,而09年斯柯达还将有一款B级车登场,届时在明锐身上出现的问题,相信会得到相应的改进。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