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回调 斯柯达明锐仅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45  太平洋汽车网

  最高8000元,在优惠上一直很低调的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只有在车展上才能如此,近日,小编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店了解到,在车展上优惠了8000的明锐现在最多只能优惠3000,而且基本不送装饰配置之类。这么看来,明锐又恢复了低调的本色。虽然如此,小编想说的还是那句话:买与不买,您说了算!下表是小编采集的具体信息:

  斯柯达明锐有三大卖点,一是1.8TSI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TSI发动机颠覆了汽油发动机的传统燃油喷射方式,可使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获得大幅度提高,自问世以来已连续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最大额定功率达118千瓦,相当于2.4升发动机的水平,而且这一最大功率可在5000到6200转的范围内持续获得。其高达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也让明锐在加速上能够“快人一步”。

斯柯达Octavia明锐产品图

斯柯达Octavia明锐

  明锐第二大卖点便是车辆使用的PQ35平台。PQ35是一个可以产生出奥迪S3和高尔夫GTI这类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平台,其整体设计的标准很高,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涉及主动安全性和舒适性的电子装备亦非常先进,在给予驾驶者充分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能给乘员以充分的保护。

  明锐第三大卖点便是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一方面确保了档位切换平顺自如,给驾乘者带来加速中的舒适性,另一方面可通过手动换档,给驾驶者带来随心所欲、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此外,还可以较低的转速获得较高的车速,从而实现燃油经济性。

  一路看来,明锐从没有优惠到赠送油卡之类,再到8000优惠,最后回到3000优惠。虽然低调依旧,但明锐的价值仍然无需置疑,值得推荐。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