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温不火 斯柯达明锐长沙最低优惠仅3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自去年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今年10月还完成了超过四千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明锐明显过了新车的蜜月期。但在今年上半月明锐的价格依然坚挺,现金优惠不多。今日,易车记者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斯柯达全系车型均有现金优惠,最低优惠幅度为3000元。明锐在湖南地区的降幅与其他地区相比并不高,近日在昆明地区就爆出近1.3万元最高优惠幅度。笔者建议喜欢明锐的消费者朋友亲自到经销商处耐心深谈,争取更大的优惠。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图为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769/1462mm,轴距2576mm。明锐出自于大众PQ35平台,拥有扎实的底盘和多连杆的悬挂。另外,明锐还有着不错的操控稳定性,而ABS、EBD、MSR、MASR、EPS等都是这一平台的基本配置,安全性上也完全不打折扣。来自大众“EA1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提供77kw的动力和155N.m的扭矩,手动和自动车型的等速油耗分别为5.9L和6.1L,这得益于先进的MQ200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王特)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