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还算是实在 万元优惠仍有下探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一直以来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就比较硬,给消费者的感觉就是比较保值。斯柯达明锐在目前主流A级家轿领域,虽然销售不是最火爆的,但因也比较受消费者认可。今天,天言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现车非常紧张,1.6自动逸仕版订车大概要2-3个月的时间。而价格方面1.6手动逸致版可以优惠10000元左右的价钱,在此基础上还有商量的余地,还算实在,最起码和12月的价格相比,没有太大波动。

  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风格来看,低调沉稳是明锐带给人的第一印象,而这些恰恰会让部分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止步。但就在这低调的外表下,均衡的配置,先进的平台技术,对于迈入中年、追求沉稳大气的人们来说,拥有较高性价比的明锐,无疑是最适合他们的。在中级车中,明锐的价格优势不是很明显。不过,德系车价格稳定一向是众人皆知,明锐目前的优惠幅度还算实在。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1.6L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搭载了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 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显示出强劲的动力性能。特别是“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不仅可以从容应对城市中频繁起步的情况,也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同时,明锐的燃油经济性同样表现出众,其手动和自动档车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分别为5.9L和6.1L,低于同级别的众多竞争对手。在排放方面更是达到了欧洲IV号排放标准的要求。此外,明锐1.6L配备了两款变速箱面对不同的消费者,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挡变速箱。其中,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是一款来自保时捷技术的高档变速箱,能够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