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明锐优惠1.6万元 金色和红色现车略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3: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天)上周,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全系优惠幅度已经达到1.3万元至1.6万元,并还有少量装饰赠送,但需要做一条龙服务,目前银色、白色现车较多,金色和红色现车略少。

  经销商表示,明锐上市后销售状况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优惠幅度也比较稳定,近期基本保持在1万元以内,但去年12月份以来销量下滑,为了促进销量保持一定的占有率,经销商不得不逐步加大优惠力度。此外,竞争车型的不断降价也是导致明锐售价下滑的主要原因,悦动和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最高优惠幅度分别达到1.1万元和2.7万元,由于性价比以及配置上的优势分流了一部分潜在客户。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新福克斯、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09款三厢福克斯等这些新车型在上市不久便纷纷抛出了动辄万元以上的大幅优惠额度。明锐1.8T车型则有来自于MG名爵7、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低端车型的打压,同样对本就不容乐观的销售状况造成了影响。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