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口碑不稳 价格走高引网友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5:59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明锐,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明锐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五位,较上周下降一位,口碑值3649。09款明锐上市后,各地区经销商出台各种措施,为消费者变相让利。

  论坛中较为平和,但09款的提车作业相对较少。这是因为,4、5月份多款新车型的上市和“五一”期间的价格变动,让消费者有足够的等待理由。现今多数消费者基本处于持币待购的阶段,他们唯一关注的就是价格的变动问题。网友“yklfq”转载一篇明锐09年价格走势分析,认为明锐属于比较保值的车型,但受大环境的影响,在6月份,增加了一些配置的09款明锐的降幅也会达到1.6万元左右,也就是说明锐最低配车型的底价应该是10.6万元左右。虽然部分网友对此价格走势的分析仿佛并不买账,认为没有依据,但是期待降价的呼应依然不减。

  09年车市可谓扑朔迷离。随着竞争车型的逐渐增多,国家汽车政策的相继出台,明锐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还要与同级车进行性价比较,对明锐的经营者来说随时转变营销战略似乎变的更重要一些。

  相关热帖:

  《10.6万元是底价 明锐09年价格走势分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