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开通爱车学苑 车主全程体验服务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0:07  新浪汽车

  2009年3月7-8日,别开生面的“斯柯达学苑 体验营”活动在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上演。近百名北京斯柯达用户受邀参加此次体验营活动。活动主办方将斯柯达享誉全球的“Human Touch”服务理念融入各项游戏和互动环节中,并通过车间开放日活动,让斯柯达车主亲历车间,与斯柯达先进的后台服务管理平台及业界领先的维修技术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据了解,此次服务体验营活动对从预约服务到接待再到回访这一系列完整的服务流程进行了互动式的展示。参与者能够全程体验斯柯达车辆日常保养的每个细节和斯柯达业界独具特色的服务流程。在活动现场,多位斯柯达用户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体验营活动,既全面了解了斯柯达整套服务流程,又对预约服务有了进一步的全新认识,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预约服务节约自身时间,同时也为社会文明和谐尽一份力。值得一提的是,详尽的车间技术讲解让车主们对斯柯达的服务感到物有所值,尤其是斯柯达先进的进门扫描系统以及维修进度显示系统更是给车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别具一格的送别服务使首次到店的斯柯达新车主们感受到了被真心呵护的温馨。

  自2008年初的“真爱到家,呵护到家”斯柯达新年关爱;斯柯达幸运用户“回娘家”和“绿色随行,新意畅享”春季关爱,再到“清爽同行 护航梦想”夏季关爱;“金色畅行 秋韵共赏”秋季关爱和“暖心伴行 温馨同享”冬季关爱等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斯柯达力求在每一次服务客户的活动中都体现“真心呵护”这一服务理念,而此次斯柯达售后服务体验营活动的成功举办,正是这一理念的集中体现。

  据悉,以服务见长的斯柯达品牌已经连续11年获得欧洲J.D. POWER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前五位。在中国,上海大众汽车从引入斯柯达品牌开始,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秀的服务作为最终目标。凭借出色的“Human Touch”服务品牌基因,结合上海大众20多年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积淀,斯柯达销售服务团队能够为用户倾力打造出拥有业界标杆服务水平的品牌服务。自上海大众斯柯达国内首款车型明锐上市以来,斯柯达的标杆服务已经赢得业界掌声一片——暨07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勇夺“金扳手服务新秀奖”和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冠军后,08年斯柯达再度荣膺2008金扳手服务创新奖和蝉联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冠军。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汽车养护专题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