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一车难求 最低9.68万一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3:14  太平洋汽车网

 08款骐达 

  骐达

  随着1.6L车型的车源问题日渐缓解,很多品牌陆续展开正常的销售攻势。然而,据东风日产经销商透露,目前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货源仍处于紧缺状态。订车需等一个月后才能提车。虽然暂时全系优惠一万元,比前一段价格略有松动。但整体价格仍处于高位。消费者益短期采取观望态度。具体价格见下表:

  

  骐达(TIIDA)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20项内容。TIIDA 2008不仅保留了原有骐达(TIIDA)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升级了内饰的品位与品质,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时尚元素,将现代都市的时代特征融合到产品升级之中,更加有助于消费者体验惬意自我的品位生活。TIIDA 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骐达(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文/老妖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