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现金优惠7000元 最低售价11.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目前,购置税新政出台后,1.6L排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在此,编辑走访广州经销商市场了解到,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车的销售情况像此车的外形一样低调,而且一直没有出现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情况,现在1.6L车型出现7000元的优惠使得它的最低配置车型价格达到了11.79万元,大大提高了性价比。详细请看价格行情表:

  1.6升明锐外形和内饰与2.0升车型大体相同,但是在局部细节略有差异。在车身四周,1.6升明锐没有了镀铬饰条的装饰,轮胎的尺寸由205/55R16变成195/65R15,除了视觉上的差异外轮胎性能也有所下降。

斯柯达明锐09款改款上市售12.49万-17.99万

09款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明锐的内饰整体做工相当细致,内饰板材的选择也比较讲究,各处都保证了顺滑的手感。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新车车内没有残留气味,从环保的角度来说,车内空气质量过关。从明锐内饰布局来看,相比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没有太多的变化。包括仪表的分布,各个控制旋钮的位置,中控台的布局,空调操作方式,都是大众一贯的做法。音响系统的机头和速腾、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均可以通用,只是显示颜色不同。(文/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