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别克凯越的购买和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7:36  新浪汽车

  新浪网:新凯越现在一共几款车在售呢?

  吴昊:七款。价位1.6LEMT12.68万1.6LEAT12.68万1.6LEAT导航12.68万1.6L手动和自动,现在大概在这个基础商还能有1万8的优惠。现在店里都有现车,像常卖的银色、黑色都有车,其他非主导色也有车,但不会很多。基本上店内都有一两台、两三台。其他的一些颜色都需要定车。

  新浪网:白色、黑色、蓝色都需要定车?

  吴昊:蓝色需要定车。

  新浪网:定车需要交多少定金?

  吴昊:2000就可以,三周交车。

  新浪网:提车办手续多长时间?

  吴昊:一天半时间。头一天给客户出发票、出保险,下午,我们会给客户做工商验质,第二天带客户去上牌。因为车管所要求有保险才能上牌,现在保险是第二天零点才生效,所以第二天才能上牌。

  新浪网:提车的时候有的挑吗?

  吴昊:主导颜色基本可以挑,银色、黑色一般店里都会有两三台给客户挑。我倒建议客户颜色上不用挑什么,最主要挑选好发动机。如果店里只有一台车,像凯越不会有库存车,购置税一降,销售还是不错,给您拿过来的车基本都是当月生产当月卖。如果客户真的想看、想挑发动机,你可以找不同颜色车的发动机听一下声音,其实这也是给客户一个参考。实际上我感觉磨合车比挑车更重要,因为车都是流水线生产,不会有太大问题。关键是把车保养好、使用好还要看日后的磨合。

  新浪网:我们的保修是多长时间?

  吴昊:两年6万,以先到为准。

 

 

经销商:北京上汽安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199号

联系方式:010-8240199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