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访:别克凯越的正时皮带更换和保养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7:36  新浪汽车

 

  新浪网:您刚才说发动机抖,有网友也反映说发动机有时也抖,这是什么原因呢?

  高鸿海:看是在什么情况下了,如果在怠速情况下抖,就要看一下积碳多不多,多长时间没有清洗积碳了。再一个检查一下发动机橡胶垫、隔震的零部件会不会有问题。因为本身这些橡胶都在发动机里面,像冬天它的工作是比较恶劣的,有可能会出现橡胶老化。所以发现这种情况时尽量到4S店检查一下。

  新浪网:像凯越更换皮带大概是多少公里?

  高鸿海:45000公里或者27个月。

  新浪网:除了皮带以外是不是还得更换托带轮?

  高鸿海:一般到维修站,肯定皮带、张紧轮、托带轮都要换。一般情况水泵也得换,有的客户就说水泵还没到里程不用换,但是因为皮带不可以折叠,如果我换皮带不换水泵,下次换水泵还得拆皮带,这样一方面要多支付一笔工时费,另一方面拆卸皮带也会对皮带造成损伤。也许这样皮带用不到45000公里就又得换了。所以建议一起换。

  新浪网:保养时是个怎样的流程?

  高鸿海:如果是新客户,引导员会把你领到服务大厅,找一个接待员到大厅走开单子,如果老客户都熟了的话都不用引导了。一般的情况下,外面会有一个引导员,他会告诉你到哪去开维修单,然后他会把车交给维修工,保养完了之后再通知你交单子取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