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12月23日上市 先期上市均为2.0T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4:19  新浪汽车
图为瑞麒G5
图为瑞麒G5

  新浪汽车讯  据瑞麒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被誉为“中国骄傲”的瑞麒G5确定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均为2.0T车型。这款参与国庆60周年巡礼并征战德国纽博格林F1赛道的荣耀之车,作为一款完全达到国际标准、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巅峰之作的高性能B级轿车,瑞麒G5凭借备受国际国内认可的质量水平,必将成为B级车领域中国车阻击合资品牌的“尖刀部队”。

  毋庸置疑,瑞麒G5是2009年最受关注的焦点车型之一。在60周年国庆大典中,瑞麒G5作为中国工业发展成就展现在天安门前,倍受国人瞩目;10月13日,瑞麒G5在世界顶级F1赛道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跑出的8分56秒的成绩,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汽车的实力,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巅峰之作,赢得了“中国骄傲”的称号。

  作为瑞麒品牌的首款B级车型,瑞麒G5秉承“Engines&Drivers”的造车理念,将德系车追求性能和日系车追求驾驶感受结合起来,达到一种平衡。据悉,即将上市的瑞麒G5将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达235N•m。此外,瑞麒G5还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底盘则为欧洲豪华跑车常见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搭配以平稳舒适著称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并由具有八十年跑车底盘经验的莲花公司精心调教,在动力、操控上均符合国人用车习惯。此外,瑞麒G5还配备了Can+Lin 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自动双区空调系统、DVD+收音机+蓝牙+扬声器(8+1)+头枕屏的强大影音系统、NAVI语音寻航系统等先进科技的配置,打造出一个舒适高效的商务空间。

  上市后的瑞麒G5以其商务中富含的运动元素的特色,将目标消费群体对准新一代商务精英,以满足不断提高的中国B级车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中国骄傲”瑞麒G5还未上市就已经在业界引起轰动,此次精彩上市,必将给B级车市场带来重磅一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