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斑马的快乐生活 瑞麒M1赢市场赢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瑞麒M1等高端精品小车上半年投入市场之后,今年国内小车市场走出了一条让国外汽车巨头艳羡不已的增长曲线。进入第四季度,随瑞麒M1 1.3L自动档车型快速进入年轻时尚一族的工作与生活,更是助长了国内高端精品小车消费的火爆态势。

图为瑞麒M1和斑马
图为瑞麒M1和斑马

  今年的广州车展,国外厂商纷纷将旗下最具实力的小车推向中国,而瑞麒M1等在今年收获卓越品质口碑的车型,更是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捧的焦点。种种迹象表明,在经历了8个多月的市场之后,瑞麒M1已成为高端精品小车品质化消费标杆。

  据了解,自四月份上海车展上市以来,瑞麒M1的销量已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从目前的销售量来看,瑞麒M1的销量截至到11月初已超过10000台,并且在刚上市的百日,销量就已经攀升到4000台,成为国内车市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端精品小车。刚上市不到半年就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对其它高端经济车受到沉重打击。

  正所谓销量赢市场,品质赢人心。在涌入市场的数万量车当中,瑞麒M1凭借优秀的品质保证了产品的零投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销量再次证明消费者对自主中高端品牌的认可,同时也帮助瑞麒M1在高端经济小车市场上赢得了足够的掌声。

图为瑞麒M1
图为瑞麒M1

  作为“RIICH瑞麒”品牌瞄准高级小型车市场出击的第一款产品,瑞麒M1在上市初就提出了“智能数字”的概念,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再加上独有的LED高位刹车灯、智能自动冷暖空调、电调大灯、智能后除霜延时系统、点火钥匙灯光提示等高级配置,很大力度吸引了那些追求时尚品味和追求数字生活的年轻一族。在扭力输出方面,瑞麒M1在3500转时便能达到122牛·米的峰值,对于追求运动和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继4款1.0L车型上市之后,按车型、排量、配置等的不同,日前又推出了M1自动档车型,M1所有车型价格从3.88万元延伸到6.68万元,密集地覆盖了这一区间的几乎所有细分市场。这种呈梯度布局的产品系列让瑞麒M1有了更多的通吃这一市场区间的资本。

  据悉,瑞麒M1是在 “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引导下,遵循时尚年轻一族的独特,精彩的生活方式而全力打造的高端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犹如天生独特的斑马,充分释放了年轻时尚一族的自由奔放,个性张扬的生活和用车方式,加上精巧的车型和合理的价格更是撩拨了不少80后购车族强烈的拥有欲,这将是确保瑞麒M1市场份额的又一项制胜砝码。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