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三年布局十余款新车 G5本月下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14  新京报

  在今年3月份奇瑞 (配置 口碑) 发布了旗下4大品牌之后,瑞麒的高端路线一直备受质疑。继今年4月M1、11月X1两款瑞麒品牌新车上市之后,市场反应并不如预期,麒麟销售公司相关人士表示,G5将于12月下旬上市,这款车才是瑞麒的战略车型。

  三年上市十几款新车

  “整个麒麟产品线和品牌建设都非常完整,未来三年内将有十几款新车陆续上市。”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而且瑞麒系列的所有产品的技术都与国际同步,比如明年我们一款上市的新车G6上,就使用了豪华车上才拥有的技术。”

  杨波表示,在今年G5年底上市之后,明年瑞麒将推出G6和G3,“后年我们还有G4以及G2,G1,这个产品都已经进入研发,有的已经是正在研发过程中,有的是已经进入模具状态。”杨波称。

  除了G系列之外,瑞麒在M平台上也将推出新款车型,明年上市的将会是一款三厢小型车M5,此后还会有M2和M3。此外,瑞麒还规划了两门跑车、硬顶跑车,以及X5大型越野SUV等车型。“G系列车型的目标客户是70后人群,是社会的中坚力量,M系列的定位是针对80后消费者,X系列是SUV车型。”杨波表示。

  网络快速推进

  在网络建设方面,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卫健表示,“整个麒麟销售公司从去年年底就在全国快速推行网络建设,到目前已经有140多家开始运营,到年底这一数字会增加至200家。”

  据孙卫健介绍,这些经销商中更多的是新招募进来的经销商,也有一些是奇瑞大的经销商集团,通过多品牌运作加入麒麟网络。更多的是新增的。“明年我们希望经销商数量达到300家左右,我们目标是3年内达到400家,其中100家威麟网络,300家瑞麒网络。”

  瑞麒产品战略布局:

  ●M平台 (精品小车平台)

  M1(2009年4月):针对80后人群的精品小车,对手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M2:未知

  M3:未知

  M5(2010年):三厢精品小车

  ●G平台 (高端大车平台)

  G1(2011年)

  G2(2011年)

  G3(2010年6月或7月):A级高性价比车,对手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

  G4(2011年)

  G5(2009年12月):B级高性能车,对手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6(2010年4月):C级豪华车,对手奥迪、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X平台 (SUV平台)

  X1(2009年11月):80后城市小SUV

  X3(2010年):中型城市SUV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