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故障畅行1000公里 瑞麒M1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11  新浪汽车综合

  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根据奇瑞最新销售数据,瑞麒M1从4月底正式上市并交车以来,销量稳步攀升,短短百天便已经成功销售4000余台。其中6月份的销量更是直逼2000台,7月份M1销量依然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瑞麒M1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小车市场大放异彩,一方面源自奇瑞的优良血脉,另一方面更是凭借3D智能数字系统的真功夫和高品质博来。

瑞麒M1
瑞麒M1

  那么这款备受关注的3D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究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表现如何?瑞麒经销商在M1售出之后,就开始与车主紧密沟通,跟踪车辆的使用状况。如今,最早一批车主已经开着M1走完了磨合期的一半,1000公里的日夜相伴之后,他们对M1的表现满意吗?让我们来看看车主们的真实回馈!

  对于瑞麒M1的优点,受访车主一致对其强劲的动力、突出的安全性能、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配置表示认可。关于动力,大部分车主认为瑞麒M1的动力充沛,起步和加速都比较快,足以应付城市路况的使用。在车流拥挤时,瑞麒M1的优势会更明显,可以非常灵活地避开车流。

  郑州车主李先生的1.3L豪华版M1是5月10日买的。李先生说他一眼就看中外型时尚的瑞麒M1了,现在开了两个多月,跟瑞麒M1的感情是越来越亲密,李先生特别对瑞麒M1的动力和刹车系统提出了表扬。他说,有一次和开车的朋友一起等红灯,瑞麒M1瞬间加速把朋友的车子甩在了后面,让他觉得很有面子!

  在异乡打拼,李先生需要长期在家乡和郑州之间奔波,而M1的智能数字安全系统让他放心出门,一点顾虑都没有。“别看M1是辆小车子,安全性却一点都不差”。让李先生记忆犹新的是,大雨天气开着M1出长途,高速上只觉得大雨洗刷的快意却丝毫都不曾担心安全问题。“M1有ABS+EBD和强化了的安全车身,安全自然没有问题!”

  扬州车主马先生,对瑞麒M1的丰富配置情有独钟。尤其是自动锁车升窗的功能,让他觉得安全很有保障。如果说对瑞麒M1还有什么遗憾,就是中置的仪表盘让他在刚开始开瑞麒M1时有点不习惯。但他也表示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仪表中置的优点也越来越凸显,不但坐在前排感觉腿部空间更宽裕,也减少了长途驾驶中眼球转动的距离,不会感觉疲劳,自然也就更安全一些。

  四川的杨先生则表示,瑞麒M1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很好很方便。不知道其它车有没有,但M1的车速、油耗、保养、倒车距离等都有显示,让他觉得M1这点挺不错的。其中他个人比较喜欢的功能有两项目:一是每百公里油耗,二是还有多少公里需要保养。平均油耗显示功能也是让杨先生觉得瑞麒M1非常贴心的一大优势配置。

  车主杨先生则表示,M1灵活的操控性能和清晰的档位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非常喜欢M1中置式的仪表盘,有高档车的感觉。在使用过程中,杨先生对M1的车噪还是很满意的。他说在高速行驶中,可以明显感觉到M1噪音不大,至少不会影响到室内交谈,如果打开CD就基本上听不到车外噪音。

  此外,车主们更是对瑞麒M1的品质倍加赞赏。在跟踪访问中,超过90%的M1车主表示,M1在使用的过程中除了离合需要调整等小问题,基本没有出现过其它影响行车的故障,瑞麒M1的高端品质可见一斑。

  通过车主采访可以看出,瑞麒M1除了在动力和操控上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畅快淋漓的驾乘乐趣外,在性价比、人性化设计和舒适性上都给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当前经济环境不佳,而小型车市场快速发展之时,瑞麒M1的高性价比便给了消费者一份从容的选择,而丰富智能的配置更能激发车主的满足感。可以预见,瑞麒M1在国内小型车中还是具有很强竞争力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