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奇瑞A1到店 预订大约需要一周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36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了解到,新改款的09款A1目前已经到店,并将于明天在广州锦汉会展中心举行上市活动。目前已经接受全面预订,订金为2千元,预计一周内便可以提车。而旧款的A1则有现金优惠4千元,并赠送价格3千元的导航仪。

  09款车型包括两种新颜色,分别是冰雪蓝、纳斯达克银,另外此次推出的新车还包括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手自一体五挡变速器的AMT车型。该自动变速箱有三种操作模式:手动换挡、自动经济换挡和自动普通换挡。

  此外,奇瑞A1 AMT车型还配备了如行车电脑、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等超值实用的配置。虽然被称作是09款车型,但是奇瑞A1新颜色车型的外观样式没有变化,依然是流线形车身,独特的长条形大灯。内饰配筒状仪表盘、行车电脑、简洁靓丽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大屏幕显示屏等。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