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迪批量抵津 价格暂无优惠购车可获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47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天津地区多家起亚4S店了解到,新车福瑞迪均已批量到店,无论您到的是天津地区的哪家起亚4S店,如果购买福瑞迪,立刻能提到现车,店内各系颜色的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能获取限量装具礼包的赠送。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
FORTE福瑞迪1.6L GL M/T 9.88万元
FORTE福瑞迪1.6L GL A/T 10.88万元
FORTE福瑞迪1.6L GLS M/T 10.98万元
FORTE福瑞迪1.6L GLS A/T 11.98万元
FORTE福瑞迪1.6L Premium A/T 12.28万元
FORTE福瑞迪2.0L TOP A/T 13.98万元

  自从福瑞迪在上海车展推出后,各地的准车族均对福瑞迪表示了强烈的关注,在编辑参加7月中的内蒙车展期间,福瑞迪的展出亦吸引了无数观展人的目光。前段时间天津地区的朋友依旧为需要订金订车,漫长的等待周期而感到郁闷。现在现车状况已经得到排解,现车的批量到店能让咱们天津地区喜爱此款车型的朋友兴奋不已。

福瑞迪外观
福瑞迪外观

  福瑞迪搭载代表了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配备的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将采用阶梯形设计,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挡时的误操作,使换挡更加平顺、更加流畅,让枯燥的驾驶变得极具激情。在福瑞迪正式上市后,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便可以正式接过锐欧手中的棒子主攻经济型车市场,而福瑞迪则在A级车市场全力出击,北京现代的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悦动也是走类似的路线,本年度的销量增长速度飞。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福瑞迪的成功与否就决定了今年起亚的成败与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