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底冲量促销 凯美瑞现金让利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处在热销的状态,尽管像雅阁这样的对手一直存在,而新君越又低价上市要在中高级车市场分一杯羹,但是新凯美瑞大气美观的外形轮廓,豪华而且科技含量高的配置,都让它在中高级车市立于不败之地。目前,编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广州地区,在月底的这段时间各大商家为了冲击销量都对新凯美瑞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让利,优惠高达1万7千元,而且如果到店详谈,优惠幅度将进一步增大。

  新车凯美瑞没有延续老车型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灯设计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灯清洗装置和车辆头部泊车雷达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另外这款新凯美瑞的前部依然采用了双凹型设计,使车辆的头部更具冲击力。新凯美瑞的后尾灯组合,是这款车型改款后的一大变化。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型尾灯,被分别置于凯美瑞尾部的左右两端,令整车透露出一股豪华风。新款凯美瑞不仅在前脸的设计上增加了运动元素,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一款新式轮毂,充分的考虑到了经济性和运动性能。另外,新款凯美瑞依然采用了车身侧面同色防擦条。

凯美瑞
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诞生是为了应对第八代雅阁的强势登场,伴随着新君越的上市,两强对峙的局面被打破,三足鼎立的局势渐渐产生,虽然新君越被大家津津乐道,但是凯美瑞自身依然存在很大的优势。无论从外形,到内饰,再到各项配置,凯美瑞都堪称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同时,新君越刚刚上市,很多消费者还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新凯美瑞则恰恰相反,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新凯美瑞已经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在月底这样商家要冲量的时刻,新凯美瑞大幅的让利必然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文沈晓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