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云南正式上市 售21.99万—31.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9:00  云南信息报
别克新君越
别克新君越

  7月25日晚,云南鸿通别克4S展厅举行了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品鉴晚会,同时揭开了其价格“面纱”:售价21.99万元—31.99万元。云南鸿通、云南博威的两位总经理把新君越的钥匙交给了云南首位车主。据介绍,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新君越以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其目标定位为新时代财智精英。

  外观设计上,新君越整车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同时拥有2837mm的超长轴距及18英寸轮圈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车头立体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和发动机舱盖上巧妙添加的Porthole镀铬舷窗,与别克品牌经典设计元素一脉相承;独具魅力的弧光曲棱车侧线条刚柔并济,使整车观感更显高贵、时尚。车厢内,基于Floating悬浮设计理念的360°环抱一体式内饰风格已成现代别克的“金字招牌”。穹顶式超大全景天窗带来更高档次的舒适乘坐体验。动力方面,它首次在中高级车市场引入直喷V6发动机,这款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升功率高达63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配合先进的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其在8.1秒内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15km/h,而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另外,它还搭载深受用户欢迎的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先进动力需要优异底盘作搭档,新君越在国内中高档市场率先装备此前只在豪华车上才能见到、先进的CDC(Continuous Damping Control)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它集成高速ECU管理模块、车身、车轮多点高灵敏度传感器和减震器控制阀,能够以每秒100次以上的超高频率实时检测路况、车身运动情况和驾驶员驾驶方式,自动调整减震阻尼参数,达成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线性统一,获取最佳驾乘感受。

  本报记者 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