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级全系优惠回缩 S300最高优惠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9:54  新浪汽车
奔驰S级全系优惠回缩S300最高优惠5万元

奔驰新S级

  新浪汽车讯 尽管奔驰改款S级将于年底上市,但现款S级轿车由于货源紧俏,市场价格还出现回升现象,S350的最高仅可优惠5万元,而S300的高配车型基本无优惠,低配车型则无现车也无优惠,经销商表示,改款S级轿车的指导价或将高于现款车型。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S300L商务  93.00万 93.00万 0
S300尊贵 99.3万 94万 5万元
S300L豪华 114.8万 114.8万 0
S350两驱 139.8万 135.8万 4万
S350四驱 144.8万 139.8万 5万

  据了解,改款S级轿车上市之后,具体排量将与现款差别不大,包括S300,S350.S500.S600,S650等,改款之后将增加部分配置,但外观与现款差别不大,属于小改款车型。

  目前,S350和S300等还有少量现车,不久也将售完,改款S级车型的到货时间可能要到年底,目前,S350的四驱和两驱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144.8万元和139.8万元,分别优惠5万元和4万元,优惠完为139.8万元和135.8万元。

  此外,S300系列货源则稍微紧张一些,指导价为93万元的低配车型和指导价为114.8万元的最高配车型均没有优惠,且没有现车,预订一般需要等3个月左右。而指导价为99.3万元的车型,则可以优惠5万元左右,但这些优惠价格基本都已是底价,没法再优惠。

  此外,S500和S600等车型,优惠幅度也均有所回缩,现车也十分少,基本需要预订。

  作为一款高档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S350 4MATIC配备了3.5升、200千瓦/272马力V6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350牛·米(2400-5000 转/分),出色的动力系统保证了车辆拥有最出色的行使稳定性和更高的性能极限。此外,S350 4MATIC还装配了独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使换档过程实现无缝管理,极大提高了换档加速的灵活性,在满足舒适性的同时,更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全景天窗引入了阳光与新鲜空气,给驾乘者带来充分的舒适享受。融合先进通讯科技及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将蓝牙技术与车载通讯系统有机结合,给予驾驶者随时随地进行商务会谈的便利。 HDD一体化硬盘导航系统以常规光盘导航系统20倍的数据读取速度,加上独特的中文语音播报功能,为驾驶者迅速确定行驶路线赢得宝贵时间。

  奔驰S级车型中的新秀——S300 L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市场反馈推出的新车型,已经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新款S 300 L延续着S级轿车一贯的豪华、安全与舒适的品质:独有的七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全无换档的顿挫感;改良的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 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偌大的全景天窗可尽情享受与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自然的亲密呵护;而最新一代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给驾乘者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