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级料理--试驾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0:16  金羊网-新快报
奔驰全新E级
奔驰全新E级

  在中国市场,北京戴克-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一直不能与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展开竞争是不争的事实。此时新来的运动、宽大、舒适的全新E级车则是一款非常值得国产化的车型,相信北京奔驰一定也等不及了。目前奔驰公司也着实有些等不及了,在今年初上市的全新E级,年中就拿来国内销售了,这说明对待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还有一点,笔者悄悄地也在问自己:这个进口车型将来是否国产化是不是要看看消费者对全新E级进口车型的喜爱程度呢?因为一个全新E级的生产线可不便宜,还要有配合拉长轴距的浩大、漫长的工程,如果这个销量不够的话还是需要仔细考量的。

奔驰全新E级
奔驰全新E级

  有时走在路上,下意识的难免会发出“国内的C级车市场是如此的枯燥乏味”的感慨!难怪这满街都是A6L的身影,如今媒体都竞争得十分激烈,这个级别车型还真是单调了些。谈到E级,让我想到奔驰作为豪华级别的标杆车型屹立全球车坛可有段日子了,但在中国只有S级的优势才会完全地展现出来,毕竟金字塔顶端的人群还是少数;作为拼不到顶端但也很成功了的新贵达人,就会想到这量大很多的C级车市场,可惜的是奔驰E级表现就差强人意了,它一直与奥迪A6L有着较大差距,比宝马5系也差了很多。此时,第九代奔驰全新E级以进口车的方式进入中国,而加长版的国产车将于明年上市(文末详细探讨),这个级别的竞争会让人们更为兴奋。我要说的是,全新E级确实有料,绝不可小视。

奔驰全新E级
奔驰全新E级

  头盘 比上一代更圆润的外观

  相比上一代E级车圆润的外观,全新E级的造型可谓棱角分明。在全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灯被菱形所取代,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替换了现行的圆形设计。不论是全新的菱形双头灯,还是梯形的尾灯设计,都使得全新E级显得更加锋利,富有运动气息。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同时车身也显得更加饱满、宽大,顺应时下的潮流。全新E级在长度、宽度上都有所增加,这保证了全新E级在舒适性上有了一定的进步。整车长度为4868mm,轴距达到2870mm的水平。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54mm和1470mm。

 
 
 

轮毂                             后视镜转向灯 

  在具体的数据上来看,全新E级的车身尺寸比目前国产的现款E级有所增加,长度拉长16mm、车宽增加32mm,而轴距也提升了20mm,因此整个全新E级内部尺寸更大,也更加宽敞,特别是在后排腿部空间将有很大的提升,这也弥补了原本E级在同级车型中空间并不占优的劣势。全新E级车型尾部采用了与旗舰S级车型相同的配置,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和锁止按钮。不仅体现了人性化设计,而且在日常使用中也会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