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2.0T北京到店 经销店提供试驾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0:21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于6月15日上市的新君威2.0T车型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距上市一个半月之久,直到本周这款大牌车才姗姗来迟,悄然在京城各家经销商处登陆。今日,易车网编辑在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得知,09款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已经到店,售价25.59万元。据了解,到店为恒金色试驾车,仅有一辆,接受预订,订金1千元,3-4周左右可以提车。

新君威1.6T或将十一上市起价18万
新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搭载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2kW/53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4000 rpm,81kW/L升功率,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令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车型0~100 km/h加速仅用7.7秒,最高时速232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7.2L。

  作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划时代产品,别克新君威推出以来,凭借动感的设计、精准的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等优势,迅速成为市场热捧的畅销车型,上市6个多月来销量逐月攀升,至今已累计销售35000多辆。而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的推出,将是新君威提升品牌形象的力作,把动力、操控性能等再次提升一个高度。面对目前强手如云的中高级领域,新君威丝毫容不得怠慢,25.59万的价格是否能成为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叫好又叫座的聪明定价呢?

  文/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