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越沈阳上市 售21.99—31.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1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别克新一代君越自沈阳车展亮相以来,备受沈城消费者的关注。

  7月25日,在辽宁天合别克4S店内,新一代君越沈阳地区上市仪式隆重举行,新一代君越在沈阳市场的销售帷幕正式拉开。辽宁天合别克4S店根据客户的订单先后顺序,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安排提车时间。天合人一直秉承上海通用别克“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目前辽宁天合别克全系现车供应。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感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成为名副其实的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

  经过在中国市场11年的发展和耕耘,别克品牌已经拥有了超过200万车主。相信别克家族的新成员全新一代君越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