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交货期排至10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3:40  南方日报
新君越货源供应较为紧张。
新君越货源供应较为紧张。

  距君威2.0T上市不足一个月,新君越也于7月9日在广州宣布正式上市,售价21.99万-31.99万元。在华南市场上,中高级车型的销售一直是上海通用的短板,但随着新君越、新君威两兄弟的联袂上市,在中高级车市场日系品牌独大的局面将有望改变。

  记者从安骅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新君越与新君威2.0T样车已经抵达展厅,并正式接受预订,目前预订情况良好。该店新君越订单已增至30多个,由于新车货源供应并不充足,交货周期已排至10月底。在新君越货源紧张的情况下,老款君越的货源供应情况更为理想。目前老君越已进入清仓促销阶段,优惠幅度高至3.5万元,2.4L主力车型均有现货供应。

  据悉,新君越整车长5米,拥有2837mm的超长轴距。底盘采用全新增强型优化设计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3.0L旗舰版后悬挂特别采用增强型H-arm高等级悬挂,并且与2.4L豪华版共同首次引入以往只装备于豪华车上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同时,新君越全系不仅标配了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Ice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豪华多功能后座中央扶手、红外线遥控器等,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与舒适性。车型搭载了2.4L和3.0L两种动力,首次引进同级车市场的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升功率高达63kW/L。而2.4L车型搭载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正是被老君越所采用的款式,配合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具有上佳的节能表现。

  文/图本报记者邵玉梅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