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价访谈:贷款购车必须全价购车是消费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王国欣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王国欣

  到场嘉宾: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王国欣

  北亚车市网车贷服务部藤海涛

  1、目前到贵店购车的消费者能够选择哪些金融服务?请简单介绍一下。

  王国欣:据我了解是三种:一种是传统银行的车贷,第二种是汽车金融公司,第三种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形式。

  藤海涛:目前汽车贷款状态,传统的银行汽车贷款比较居多,因为信用卡产品是近期才推出的产品,广大用户有一个认知的过程。目前从北亚车市上的人群来看,采用车贷方式购车的人群采用银行的方式进行车贷比较多。

  信用卡购车最低的首付款比例是30%,最高额度不超过20万

  2、最近,各大银行均推出了信用卡购车服务。信用卡购车在首付比例、贷款额度、还款时间等方面有什么特点?

  王国欣:招行车购易目前最低的首付款比例是30%,分为12期、24期,也就是一、两年的分期付款方式,手续费一年期3.5%,两年期7%,目前,我们的信用卡购车的分期额度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根据不同信用卡持卡人的状况来确定的。

   与一般的大额消费不同,汽车分期付款金额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积分规则以实现交易的信用卡自身积分规则为准。持卡人可以通过回报的积分换取礼物。

  信用卡贷款有品牌限制 汽车金融审批时间较长

  贷款购车必须全价购车是一个消费误区

  信用卡贷款暂未涉低端车 商业贷款有最低限额

  活动期间信用卡贷款购车可享零利率零手续费

  商业贷款应注意担保 信用卡贷款逾期影响信用

  商业贷款以商业人士为主 信用卡购车多为白领

  信用卡贷款购悦动免利息免手续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