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用卡贷款暂未涉低端车 商业贷款有最低限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逍客
逍客

  信用卡贷款购车目前还未涉及低端车

  商业贷款购车也有最低限额

  5、据媒体报道,目前在各品牌汽车金融服务中,小于5万元的车型基本上没有任何贷款。这一报道是否属实?请简单分析一下各品牌汽车金融服务采取这一措拖的原因。

  藤海涛:现在深发银行是贷款额低于4万不提供服务,有的银行是低于5万,就像您说的,一开始的时候低于7万。我觉得随着汽车消费贷款日渐成熟,商家和金融公司会越来越考虑客户自身资质和综合情况,有一些人比较特殊,比如他的职业是医生、教师、公务员,比较优质的客户同样可以做5万以下的车的贷款。相反,作为其它职业的,从金融公司角度,现在几万元的车做贷款,假如5万元的车首付3成,每个月还几百元,就会有不稳定因素在里面,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王国欣:我们的信用卡分期额度是完全以车型定价为准,只是因为目前我们合作的车型里没有低于5万的车型。

  主持人:我想买一个微型车,目前这部分业务是不是没法做?

  王国欣:我们目前跟销售微型车的厂商还没有开展合作,开展的品牌都基本上是主流的中档车型。这块是最受我们招行信用卡持卡人欢迎的车型。

  主持人:这部分消费者无论从商业银行还是从信用卡这边都无法享受到信用卡贷款服务。

  王国欣:我们认为信用卡购车分期就是一种消费信贷,这个消费信贷范围比较宽泛了。比如买一个电视都可以做分期,电视才3000、4000元,汽车和它的道理其实是一样的,都属于分期付款。

  以后根据和厂商合作的情况,越来越多的厂商和我们进行合作,车型就会全了。我们会先合作一些大家喜欢的,比如一汽大众,慢慢个性化需求也会开始,包括我们现在做的高端车型,未来可能像您提到的价格低一点的也可能会做。而且我们分期付款不光是买车,家电可以分期付款,装修房子也可以分期付款,都是一种先进的消费信贷方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