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贷款购车必须全价购车是一个消费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北亚车市网车贷服务部藤海涛
北亚车市网车贷服务部藤海涛

  贷款购车必须全价购车是一个消费误区

  信用卡贷款购车可享受购车优惠,并有机会获赠礼品

  4、贷款购车的消费者是否必须是全价购车?非本地户口、外地消费者是否无法办理贷款购车?

  藤海涛:作为亚市来讲,我们的产品一是免家访,没有担保,只要在我们这个产品指定的31个城市之内,假如他在北京没有房产的情况下,同样可以享受到车贷服务,比如通过北亚车市网来报名或者办理车贷,非常便捷,一般三个工作日之内就能够批复。

  目前,我们的贷款购车是以消费者成交价为基础进行的。贷款购车必须全价购买对于消费者来讲这可能是一个误区。对我们深处在北亚车市,它是中国汽车销售的晴雨表,上个月销售4000辆,在我们的贷款平台上完全可以享受到全款买车可以享受到各种优惠服务,比如赠装饰、贴膜等等,而且可以拿到北京的最低价。

  王国欣:实际上我们这边也是一样,对客户来说不存在那种,说我贷款买车了,就要规定额外的价格,基本上我们的客户是以最终与4S店商议后的价格基础上做信用卡购车分期。除此以外我们也做过很多送礼促销活动,比如买车送车,买一辆车送一个折叠自行车等等,类似这样的活动。

  同时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不用提交各种繁琐的证明文件,如财力证明、婚育证明,也不需要出示房产证,只需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工作证明,暂住证(非北京户口)给经销商,填写订单即可办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