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贷款以商业人士为主 信用卡购车多为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15  新浪汽车

  商业贷款客户占购车总人数三成左右,客户以商业人士为主

  信卡卡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公司、白领阶层或者国家公务员

  8、目前,贵店贷款购车的客户占全部购车客户的比例是多少?客户群体有哪些特点?与去年相比,贷款购车的人群是否增加?请分析原因。

  藤海涛:通过我们做这项业务,我们认为贷款的客户群体数量在呈上升的状态,据我们调查亚市里的各个经销商,贷款客户基本占三成左右,这些客户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自有企业或者做生意,这部分群体不愿意把过多资金一次性投入,其实他也可以一次性来买,但他对贷款消费的理念理解得比较深,如果一辆奥迪全款50万,分期十几万,剩下是30万,这部分可以作为流动资金的投入使用。二是中档车,是家庭收入比较稳定,需要买一辆车来做代步,或者不想占基金、股票的投资,收入相当稳定,每个月月供不紧张。

  王国欣:我们的客户群体主要在公司、白领阶层或者国家公务员,这些群体收入还不错,但也会有个人理财需求,比如有房贷、车贷,他又可以提前享受到驾车,同时又不影响平常的生活水平。我们也愿意为这些人做信用卡分期付款,风险比较低,而且这些人也确实有这个需求。

  最近几年,信用卡购车应该说还是比较快的,因为开始的车型比较少,而且也不是在全国范围去做,主要在去年下半年发展得比较快。

  8、招行车购易这个产品在国内商业银行汽车贷款品牌当中处在怎样的一个位置?你们的优势是什么?

  王国欣:招商银行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2006年底,我们率先在国内推出了该项业务。目前已经有上万招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该项业务购买了心仪的汽车。我们合作的汽车品牌涵盖了国内最主要的九大品牌的近30款车,消费者有非常多产品的选择;同时我们还经常携手汽车销售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给购买者更多的回馈;最后,招商银行的车购易业务非常的方便,符合条件的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完整的申请资料后,最快四个小时就能够完成审批流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