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人有贷款购车计划 汽车金融发展前景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各大汽车金融公司、商业银行为了拉动销售,推出多种优惠的贷款方案。从“零首付”到“利息、手续费双免”,消费者是否买账呢? 为了了解消费者的贷款购车行为特征,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您会采用贷款方式购车吗?”的网络调查,共回收有效问卷6748份。

  近八成被访者接受贷款购车理念

  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贷款购车逐渐为消费者所接受。调查结果显示, 46.2%的被访者认为贷款购车是合理规划,是轻松享受生活的消费观念。20.6%的被访者认为贷款购车可以节省现金支出,是合适的消费方式。由此看,接近八成的被访者接受贷款购车的消费理念。

  调查还显示,77.5%的被访者计划贷款购车,9.6%的被访者已经贷款购车,不会贷款购车的比例为12.9%。可见,国内汽车信贷市场发展前景可观。

 

  四成被访者购买9-15万价位汽车会考虑贷款

  调查显示,被访者购买9-15万价格区间的汽车时,考虑贷款的可能性最大。此外,19.3%的被访者表示购买23万以上车辆时,会考虑贷款。

 

  利息是贷款购车人群最看重因素

  调查显示,被访者中无论是已经贷款购车的,还是计划贷款购车的,在挑选车贷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都是利息。此外,计划贷款购车被访者挑选车贷产品时,主要看重的因素为手续费、还款方式和申请条件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调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