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用年内将获美国政府最后200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2: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路透社7月6日报道,美国高级官员于周一(7月6日)表示,重组后的通用汽车将在今年获得最后200亿美元政府援助贷款,并准备在2010年初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

    据悉,美国政府通过向通用注资600亿美元并获得了新通用的实际控股权,其中的500亿美元都将转换化为对新通用的持股。

    目前美国联邦破产法庭已批准通用汽车资产出售计划,为通用汽车摆脱破产保护清除了障碍。但是根据法院的裁决,在资产出售最终完成前,需要经过资产自动冻结四天的法定程式,并允许反对者提出上诉。(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