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50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5: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于近期上市,其延续了前代B70的底盘结构,依然采用与上代马自达6相同的底盘。但与B70不同的是,B50采用了来自一汽大众的1.6L汽油机。该机还用于捷达、速腾等多款车型。在外观方面,B50已经难以看出其与马自达6的渊源,新设计的外观更加简洁、流畅。本次我们就介绍一下奔腾B50的贷款相关内容。

    >>进入新浪汽车信贷页 查看更多车型贷款信息

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

  本次介绍奔腾B50的三款车型,手动豪华、自动豪华和自动尊贵型。三款车的裸车价分别为:9.88万、10.98万和11.58万。具体贷款情况如下:

    贷款购买奔腾B50有三种分期方式,这种多样化的分期方式对于贷款者来说比较灵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相比而言,一年期的利率较低,而两年和三年的利率相同。贷款期限越长换款利息越高,但一年期的月供也确实不低。建议消费者尽量多支付首付,30%只是最低首付,首付越多日后的还款压力和利息都要少一些。

  奔腾B50采用1.6升发动机,轿跑车底盘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您更亲切的感受到超爽操控、超大空间、超级底盘的魅力;奔腾B50车身外观由意大利IDG公司以轿跑车设计元素进行设计的一款低风阻流线型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8S,有效的为您节省油耗

  据介绍,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在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检测等各个环节上,都达到国际水准;此外该车采用与奔腾 B70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操控性及安全性与奔腾B70一脉相传。奔腾B50搭载的大众BWH 1.6L发动机源自德系动力,是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