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季度汽车贷款逾期还款率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36  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 美国信贷调查机构TransUnion15日发布调查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汽车贷款逾期还款率大幅上升,反映出消费者仍面临巨大压力。

  报告说,一季度美国汽车贷款逾期还款60天或以上的比例达到0.83%,远高于去年同期的0.65%,升幅接近28%。

  该调查机购预计,美国汽车贷款、住房抵押贷款和信用卡的逾期还款率在今年年底前将继续保持上升势头。

  业内人士指出,美国信贷逾期率上升与就业形势恶化有直接关系。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失业率从4月份的8.9%升至9.4%,为25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