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新浪汽车试驾中华骏捷CROSS--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前排内饰全景   更多试车实拍图

  内饰

  即将上市的骏捷CROSS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型和1.6L自动型。手动型提供全黑运动风格内饰,自动型为深灰+米色的传统内饰配色。整体设计与骏捷FRV无二。

1.6自动挡采用深灰+米黄的内饰配色     更多试车实拍图

  中控台布局规整,中规中矩的空调出风口,CD音响控制区带有MP3功能,圆形的空调风量控制旋钮设计在中控台的下方,自动空调设计合理,实用简便。温度控制由驾驶席侧蓝色和红色按键直接控制,出风量和角度可在中间圆形风量控制旋钮中间的小液晶屏上显示。点烟器和杂物格的下方内侧设有USB接口和AUX接口,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要。

自动/手动变速器     更多试车实拍图

  1.6L自动型采用浅米色织绒座椅,支撑感良好,只是较浅的座椅颜色有些不耐脏。车门也采用深灰+米色的配色,门把手带有镀铬装饰,材料质感在同级车型中属上乘之作,只是四个车窗边凸起的门锁设计感觉有些粗糙和廉价,若改设在门把手上相信会使整车的舒适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仪表盘夜景     更多试车实拍图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