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新浪汽车试驾中华骏捷CROSS--空间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储物空间多样化  查看图片说明书

  空间配置

  作为两厢小车中的大个头,骏捷CROSS车型4240×1820×1512mm的外观尺寸和2580的轴距就完全可以证明其内部空间上的优势。无论头部或腿部空间在试乘过程中都得到了好评,别看它是辆两厢小车,乘坐5个成年人周末出游丝毫不显拥挤,同级车中较大的后备箱容积也让我们感到惊喜。

驾驶席侧配有眼镜盒    查看图片说明书

  除了传统的ABS+EBD,双气囊带来主动被动安全性保护之外,骏捷CROSS在舒适性配置上也为乘客提供了电动空调,可接驳MP3的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天窗,驾驶席眼镜盒,后排烟灰缸等,驾驶座除了可以提供8项手动调节外还有折叠中央扶手。四点式倒车雷达的配备令人满意,但倒车提示音有些微弱,不便于倒车时的使用。而20km/h自动落锁和未系安全带语音提示功能让我们感受到自主品牌的进步。

后排腿部空间展示 试乘人员身高1.67米

  对于便利性空间布局小小的问题在于,全车的水杯位只有三个,分别位于两个前车门内侧和手刹后部,通常前排的水杯位被一个隐藏式烟灰缸占据,后排车门上也没有安排水杯位。遮阳板内侧化妆镜没有护盖设计,对于细节的考量还有待改进。

发动机舱    查看图片说明书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