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CROSS

新浪汽车试驾中华骏捷CROSS--驾乘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骏捷CROSS行驶动态   更多试车实拍图

  驾乘操控

  即将发布的中华骏捷Cross车型一共有两种动力搭配,1.5L发动机由华晨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1.6L发动机为进口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4牛米。其中1.5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6L车型配备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起自动挡车型,1.5L手动款的动力更佳。

应对多种路面     更多试车实拍图

  编辑试驾的车型为1.6L自动挡车型,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良好,深踩油门,在发动机达到3000转以上时能够带来较为明显的提速感。扎实的底盘和材质硬朗的车身在120km时速时仍然让驾驶者感到踏实,没有“发飘”的感觉。刹车的调教则有些偏软,制动踏板行程略长,在踩下二分之一的行程之后制动效果才能更加明显,高速时驾驶者需要提前预留刹车距离。麦弗逊独立式前悬挂和纵臂扭转梁非独立式后悬挂的设计软硬度适中,车辆急转时的侧倾程度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

高速表现稳定    更多试车实拍图

  编辑认为,骏捷FRV的各项综合表现上佳,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两厢车型,而在此基础上升级登场的骏捷CROSS相比FRV更加个性化,十分复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相信配以合适的定价,将会成为跨界车型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选手。

动力满足城市驾驶和城郊出游的需要    更多试车实拍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