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威推出灵活信贷政策 可自主选择还款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9:54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LS赛威

  新浪汽车讯 09款凯迪拉克SLS赛威作为一款专为精英人士设计的豪华商务轿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对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诠释,以及对商务尊崇风范的极致演绎,成为相当部分追求个性、品味品牌文化的商务和成功人士的选择。

  而该车上市之初同时推出的独特购车金融理财方案之“5050计划”,更成为该款新车型热卖的助力推动剂。从北京五星级授权经销商达世行处得来的数据统计,在“5050”计划实施的一个多月里,超过60%的新车主都选择通过“5050计划”方式付款,更可观的是,单月的赛威销量在该经销商处居然达到110%的明显增长。

  所谓“5050计划”的内容,是指凡购买凯迪拉克 09款SLS赛威任何车型的客户,只需首付一半车款,即可轻松拥有凯迪拉克豪华商务座驾,并在第一年内仅需每月象征性支付199元超低无息月供,另外50%的余款可于一年后选择一次还清或再以分期付款的形式缴付。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针对该车型的这个财务计划,定位于讲求品味生活的高端成功人士,他们通常现金充裕,但同时也是对于自有资金的周转更敏感的客户人群。该财务贷款计划中,车价50%的首付和当年度的象征性月供,等于将另一半购车款(至少20多万)给车主无偿(利息)使用一年,这样的美事自然受到这部分人士的欢迎和积极响应。特别是今年的整体经济环境下,面对这样的优厚措施,无疑将大大促进这群睿智消费者的购买行动。

  六月初,在北京朝阳华威桥的凯迪拉克另一个城市展厅,刚刚完成签约的准车主张先生表示,本来是想延迟购车的,但在网上看到“5050计划”实行到6月底即将结束的消息后,很快下定了决心,“现在我首付了 50%车款即可以把早看好的赛威开回家了。省下的20多万元拿来做什么不好呀?”

  看好赛威SLS,又还没下决心出手的朋友们抓紧了!这样既不用支付太多现金,又可解决豪车消费当下需求的机会,还有二十来天,就将是过了这个村,就再没有这样的美事了。

  经销商信息:北京凯迪拉克经销商达世行

  北苑店:010-84929900 华威店:010-87383600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