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威准车主不知“5050”计划 延期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30日晚,一个消费者给某凯迪拉克4s打电话,要求对方留业务人员到10点,他正在赶来“签约”的路上。由于通讯问题电话中断,4S店回拨电话却一直联系不上……大约九点,来客的黑色老款奔驰果然出现在停车场,一幅风尘仆仆的样子。

  由于搞不清楚这位神秘客户所说的“签约”是什么意思,本来准备开始放假的销售员小金留守,当在停车场与车主简单交谈后才知道,原来这位准车主这么匆忙的赶来,完全是虚惊一场。到底怎么回事?我们详细来说。

  2009年3月开始,凯迪拉克在全国4S店推出了“5050平衡先享”计划。这是一种近年来在国外颇为流行的金融助购计划,而凯迪拉克这项计划中,客户只要首付一半车款,就能将车开走,还可享受到一年的无息车贷,这对于赛威的潜在车主来说,意义非常。因为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换一辆豪华车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真金白银,一年免息贷款对很多企业家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流动资金,甚至能解燃眉之急。

  这位张先生有自己的工厂,今年他的老奔驰到了报废的极限,正打算换车的时候遇到工厂出口订单下滑,前途未卜。3月中旬,张先生路过一家凯迪拉克店的时候,无意间了解到“5050”计划,当时还在考虑买什么车的他非常感兴趣,大致了解了情况后就离开了,基本确定了就买赛威。其间,张先生忙于奔波于各种交易会场合,直到30日从外地出差回来看到一份过期报纸广告上“5050活动到4月30日截至”的信息吓了一跳,刚到家就立刻给广告上的4S店打电话,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张先生一看到前来迎接的小金就问:你们5050的政策今天还能办不?现在还不到5月1日哦!

  负责接待的小金听了张先生的故事才恍然大悟,他递上水,笑着对张先生说:“您可能不知道,因为最近来咨询的人太多,大多考虑5050,所以整个5050已经延期到下月底了,您的事情交给我来办就好,好好休息几天,五一后第一周就能帮您搞定!”听了这席话,张先生终于舒了一口气。

  “你可能不知道那几十万元资金对我的意义,你们的5050延期真的帮了我的大忙!早知道延期,就安安稳稳在家里吃顿晚饭了,也不会超速了,还好还好!也谢谢你们等到我现在。”张先生心理的石头放下了。

  五一小长假后的周末,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张先生不仅办好了“5050”的贷款,还提前开上了心仪的新款凯迪拉克。而在整个五月上旬,像张先生这样选择以“5050”方式购车的赛威车主比四月和三月同期增加了5成之多!“5050平衡先享”计划的延期不仅让许多赛威准车主提前圆了新车梦,更为凯迪拉克经销商带来真金白银的收益,成为当前经济环境下的“双赢”案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