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盼新君越早日上市 定价高低最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4:45  新浪汽车

图为新君越,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新闻称,经销商为新款上市做准备君越全系优惠3.5万元。新闻认为,君越全系车型的优惠达到3.5万元,较上个月价格下降3000元左右,已接近其底价。对消费者而言,正是购买的好时机。本周,君越在口碑榜的排名上升两位,目前以口碑值2093位居第五。

  网友“啤酒系甜地”在QQ群中得知,新君越在6月22日左右上市,最低配置价格为22-23万元。网友“高原绅士”更是认为新君越的起价是21.38万。对“啤酒系甜地”和“高原绅士”预测的最低定价,大多数网友不太相信,但他们希望能有网友提供比较准确的上市时间。

  网友“骷髅天使”从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上海通用将在6月中旬左右推出新君越。新君越仍以2.4L为主。目前新君越的定价和配置还属保密阶段,但上海地区的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7月份可以提车。

  对“骷髅天使”提供的信息,大多数网友表示欢迎。由于新车上市,可能会在装配工艺上存在瑕疵,部分网友表示会耐心等待,等到价格和售后反馈都成熟以后,再决定是否购车。

  从新君越的“同门”新君威4月份的销售量来看,2.0L的销售量明显高于2.4L的销售量。其中,不乏2.0L占据的价格优势。在中高级车市价格集体“跳水”的情势下,价格显得愈发重要。在“买跌不买涨”中高级车市消费者面前,想要有销量的突破,有竞争力的价格很重要。(作者:徐莉)

  参考热帖:

  《据说6.22 新君越上市 ? 》

  《来自上海通用4S店的最新的08君越和新君越的消息》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