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名再遭下滑 上海通用欲加快新君越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43  新浪汽车

图为新君越,点击查看君越详细口碑

  受帕萨特新领驭上市的影响,本周君越的排名再次出现下滑,目前以口碑值1031位居第十四位。随着帕萨特新领驭的上市,中高级车市的战事愈演愈烈。上海通用终于按耐不住,准备加入战局。

  据新闻称,上海通用新君越将在5月投产之后在7月上市,预计国内售价为22-29万。上海通用急于投产新君越除了受美国通用破产问题的困扰之外,就是对当下的中高级车市放心不下。

  目前在中高级车市活跃的车型,除了上海通用的新君威,还是马自达6睿翼、迈腾DSG等车型。这些车型都或多或少将雅阁凯美瑞视为竞争对手,对今年的新车销量寄予厚望。尚在襁褓之中的新君越,和这些车型相比已经慢了一步。

  如果依然按部就班的上市发布,前景堪忧。网友“白色人马”认为,等到下半年新车都扎堆上市,什么昊锐、C5、A41.8等等,那时候竞争就激烈了,现在其实是个好时机。大部分网友对新君越表示期待,毕竟多一种选择,也会有不同的收获。

  参考热帖:

  《争分夺秒 新君越5月上市力求早产救市》

  《上海车展新君越实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