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让利破4万元 经销商另有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3:48  万车网

  (上海行情)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上海通用别克主打豪华车型,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的好评,成为沪上商务用车首选,君越的卖点是大气豪华的外观、丰富的内部配置和舒适乘坐空间及驾驶性能,在上海市的众多大型活动中均能看到它的身影,负责接送嘉宾的专用车辆。

  近日笔者从沪上别克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别克君越的优惠幅度扩大不少,经销商手中的车型让利均突破了4万元,最高让利达到了4.2万元,同时经销商除了现金优惠以外,还另送价值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意外险,以及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可以说非常超值。

新君越

  在购车后的后续费用方面,主要是保养维护和保险费用,别克君越有厂房提供的2年6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首保免费),常规小保养价格在18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在620元上下,而6万公里的大保养费用为1040元左右,通过计算在质保期内保养花费大约在5300元左右(以上费用不含工时费)总体来看在同级车中不算贵。

  君越的第一年全险在5000元左右,不过经销商赠送了车上人员意外险估计价格会有所降低,也为消费者减少了一点成本,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理赔情况选择保险公司,基本上平安、太平洋和中保这些公司的保险理赔比较方便。

  君越在沪上让利一直很大,均在3万到4万元之间起伏,上海国际车展以后新君越即将上市,而现在正好是经销商清理库存的时候,此次降价后君越最低仅售16.88万元可以说现在是购买君越的最佳时机,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查询。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