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不到10万 中华尊驰全系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52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中华尊驰虽然定位于一款中高级车,但是价格却十分平易近人,相比同级车尊驰有着很大的价格优势。近日,编者从沪上地区某中华汽车4S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沪上地区08款尊驰现车齐全,颜色以黑色居多,全系可优惠1.4万元,除外还可以送3000元装潢,据销售人员介绍,到店详谈还有更多的惊喜。以下是中华尊驰详细报价表:

  尊驰的外表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觉。尊驰的前脸融入了宝马的造型风格,双肾型中网、鹰眼式前照灯等设计都有给人一种豪华、大气的感觉。前大灯的设计采用了仿氙灯的透镜,使得尊驰的形象稳重却不乏现代气息。

尊驰1.8T
尊驰1.8T

  尊驰和宝马是同一条生产线,底盘也是经过保时捷技术调教,成为民族轿车的骄傲。尊驰采用ABS加入电子制动动力分配系统及电子差速锁,使制动稳定、刹车距离缩短,高速变线尤为准确。悬挂采用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有效的减轻了行驶中的震动,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加上豪华的内饰配置,让您感受到极为舒适的驾驶欲。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