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世嘉全面到京 4S店现接受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37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上市售价10.88-15.78万元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外观

  充满创意的新车广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要做到像法国人那么天才而大胆的设想,则绝非一般人所能想到。CITROEN C4 充满创意与幽默感的百变机器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其成为全球畅销车型之一。

  这位百变机器人于2008年登陆中国后,凭借其流线的外型,卓越的操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2009年4月20日,世嘉三厢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与世嘉两厢并称双子车型,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瞩目。据了解,世嘉三厢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而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汪结先生表示,目前车源紧张,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等区域的东风雪铁龙4S店现已接受预订,6月初正式上市。

  据了解,世嘉三厢版将采用紧贴两厢世嘉的市场策略。世嘉三厢版的售价为10.88-15.78万。

  东风雪铁龙4S店内人员表示,世嘉三厢尾部非常和谐,源于C5的设计理念,一点也不生硬。而三厢版后备箱容积为481升,比两厢版大出约100升。其外观细节也有不少改变,世嘉三厢的大灯变为黑底大灯,为其型动魅力增添了几分唯美。与此同时,新的少扇叶风格的轮毂将搭配新车,轮胎尺寸和307一致,均为205mm宽度。内饰和之前的两厢版一样,三厢世嘉有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清新明黄浅色内饰”和“动感酷黑深色内饰”。其中自动挡车型标配浅色内饰,手动挡标配深色内饰。当然上市之后估计内饰颜色是可以选择的。在动力方面,发动机还是1.6和2.0的组合。重点优化超过3000转之后的噪音,2.0车型效果明显。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升级,使得换挡平顺性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对于一贯偏重三厢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拥有WRC完美的运动底盘和流畅车身曲线的三厢世嘉,相信更会符合传统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对于同款车型两厢与三厢车共同销售的策略,C4世嘉也可能会与它产品广告所传达出来的那样,百变成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